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内动态» 站内公告» 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时间: Fri Sep 28 00:00:00 CST 2018

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微视频作品报名表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加强作风建设,传递正能量,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决定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微视频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大赛时间


1、征集时间:2018年10月1日—11月30日


2、评选时间:2018年12月3日—12月7日


二、 参赛对象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


三、 大赛主题


参赛作品以“作风建设”为主题,具体可以从以下几方面选题拍摄:


1、不忘初心


2、担当责任奋发有为


3、榜样的力量


(以上选题仅供参考,只要是在“作风建设”范围内选题的皆可。)


四、参赛要求


1、作品形式不限,时长一般不超过1分钟,视频格式统一为mp4格式(码率不低于10兆),清晰度达1920×1080以上。作品不得添加LOGO、水印等。


2、参赛作品可由各单位组织报送,也可个人直接报名。参赛作品应为原创,杜绝抄袭。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作品的内容应积极健康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品片头字幕必须有参赛作品名称。


4、学校有权在非商业用途无偿使用入选和获奖作品,参赛作品所涉及的版权、肖像权、署名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负责,学校不承担任何相关责任。


   五、作品评选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以质量、艺术水平为标准。届时将聘请校内外专家担任评委。


2、获奖作品将在南昌大学官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官方抖音等媒体平台推广。


3、获奖作品将择优推送参加全国、全省相关视频大赛。


   六、奖项设置


作品将评选出优秀作品奖、最佳创意奖等奖项。所有奖项获得者将颁发证书和相应的奖励。


   七、参赛方式


2018年11月30日(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之前统一将参赛作品及报名表(见附件)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邮箱470053828@qq.com


八、其他


如有疑问可咨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电视台罗丽老师,联系电话:83969785。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8928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