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中心介绍»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简介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简介

来源: 添加时间: Tue Nov 10 00:00:00 CST 2015

南昌大学拥有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授予权, MBA教育中心挂靠经济管理学院, 1997年南昌大学即开始与法国合作培养中法工商管理硕士,南昌大学MBA教育整合校内外理论造诣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师资力量,依托学校的综合学科优势、优良的教学环境和设施、广泛的社会实践基地,旨在为社会培养具有现代管理思想、具备综合管理素质的工商管理精英。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有一支高效、敬业、团结、创新的管理团队,他们一直致力于MBA教育的特色发展与完善,竭诚为社会上有志于工商管理领域发展的仁人志士服务。

中心下设部门:行政办公室、招生办公室、教学管理部、学生事务部、项目发展部。

南昌大学MBA的训律:笃志、博才、创新、奉献!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是集经济、贸易、管理、旅游于一体的文理渗透的综合性学院。1993年由原江西大学经贸学院与原江西工业大学工业外贸系、管理工程系合并组建经济管理学科群后,1995年正式成立经济学院,1999年更名为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年更名为经济管理学院。目前学院现有经济学系、金融学系、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工商管理系、会计学系和旅游管理系6个系,南昌大学中法工商管理教育培训中心、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南昌大学旅游规划与研究中心、省级协同创新平台-南昌大学江西发展升级推进长江经济带建设协同创新中心和教育部重点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南昌大学中国中部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挂靠本院。

学院现有教职工178人,专业教师153人。拥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1人,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1人、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人选2人、赣鄱英才领军工程人选2人、江西省高校学科带头人10人,省级教学名师4人,全国优秀教师2人,享受国务院津贴2人,享受省政府津贴4人,博士生导师10人。

学院具有1个二级学科博士点,还拥有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和统计学四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实现了经济类、工商管理和统计学学术型硕士点的全覆盖。其中,应用经济学硕士点为江西省高校“十二五”重点学科和江西省高校“十二五”示范性硕士点。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