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踏春逐梦 不负韶华

踏春逐梦 不负韶华

来源: 添加时间: Tue Mar 21 15:38:36 CST 2023

踏春逐梦 不负韶华

——2022MBA全日制班举行首次团建

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正是开展春游、踏青活动的大好时节。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在班长李豪的积极组织及策划下,202331522级全日制MBA全体同学来到艾溪湖湿地公园,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举行了首次班级团建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1152546.jpg

在结束上午的课程后,同学们纷纷驱车前往艾溪湖湿地公园。春天的湿地公园草绿花香,春江水暖,鸟语醉人。搬东西、搭帐篷、分食材……刚到露营地点,同学们就不约而同地忙活起来了。随着煎锅里的食材滋滋作响,同学们开启了本次团建活动的第一项内容——自助烤肉。大家纷纷展示了独具个性的手艺,各种食材散发出阵阵香味,大家一边享受美食、欣赏美景,一边聊着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趣事,欢声笑语随着缕缕炊烟萦绕在空中,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微信图片_20230321152710.jpg

午餐后,在营地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开始了趣味横生且富有挑战性的系列游戏:你画我猜、看图猜词、背后传字、手指逃脱、珠行万里。同学们在游戏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分工协作,互帮互助,配合默契。“这么难,你都能猜得到,脑洞真大啊!”“这个游戏太考验脑和手的反应能力了,一不留神就会被别人抓到。”“我们组配合得太好了,简直就是天衣无缝”……几番挑战下来,同学们在游戏和欢声笑语中拉近了距离,大家朝着既定目标共同努力,感受着团队活动的魅力,活力满满。游戏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在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现场高潮迭起。

  微信图片_20230321152700.jpg

此次踏青团建活动不仅充分展现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向上的内生动力,大家凝心聚力,逐梦前行!


编辑:熊园玲、李豪、周小龙

校审:范亚丽、钱晶晶

责审:闫焕民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