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管理案例盛宴

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管理案例盛宴

来源: 添加时间: Fri Jun 09 10:32:32 CST 2023

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管理案例盛宴

                            ——南昌大学MBA管理案例精英赛(2023)校园突围赛顺利举办

 

为更好地培养MBA学生综合能力,提高学生实践分析能力和决策能力,体现案例教学的重要性,527日晚,南昌大学经管学院在智华经管楼B340教室顺利举办了南昌大学MBA管理案例精英赛(2023)校园突围赛。本次大赛由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南昌大学MBA联合会承办。

1.jpg

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由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中国管理案例中心联盟及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管理案例研究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通过对社会经济热点案例的分析与讨论,高度模拟现实商战,提升MBA学员的综合分析与决策能力。旨在推进和繁荣中国工商管理教育,检验案例教学成果,加强各商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管理案例精英赛南昌大学校园突围赛共有六支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伍选派4人上场陈述及问答,后援队员不超过5人,各队需指定队长1名),另外还有学校资深教师组成的五名参赛评委以及现场观赛群众。比赛流程形式和评分标准参照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进行,六支队伍分为三组进行两两PK,有PK组互相提问、台下队伍和观众提问以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

2.jpg

比赛围绕中车四方创新发展的案例,展开案例分析和激烈问答,提问环节热点纷呈。经过五位评委老师对三组队伍进行打分,现场评选出团队奖特等奖队伍一支(永不言弃队),一等奖队伍两支(秋婺队、希望之光队),二等奖队伍三支(方兴未艾队、清风队、一路生花队)以及优秀个人共10人(王辉、毛贝贝、王建坤、贾凌浩、潘丽、郭瑶、彭扬坚、曾榕浩、黄若兰、熊园玲),最终将保留永不言弃队整队和由10名优秀个人组建一支新的队伍代表南昌大学参加第九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2023)分赛区晋级赛。

3.png

管理案例精英赛是提高创新与实践能力的重要平台,通过比赛,不仅能拓宽学生知识面,也能提高其将知识融入实践的能力。这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也将成为南昌大学MBA案例建设的新起点,促进学校MBA教育质量更高更好地发展。

 

撰写:付琳芳、陈姗

编辑:陈姗、李升明

图片:付琳芳

校审:周小龙、钱晶晶、范亚丽

责审:闫焕民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