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正式通过BGA金牌认证

经济管理学院正式通过BGA金牌认证

来源: 添加时间: Mon May 02 16:33:59 CST 2022

经济管理学院正式通过BGA金牌认证


2022419日,学院收到英国商学院毕业生协会(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简称BGA)的官方贺信,祝贺学院正式通过BGA金牌认证,成为中国大陆首批通过BGA单独认证的院校。

2022311日,由法国马赛商学院(Kedge Business School)联合创始院长兼执行董事、AMBA & BGA国际认证咨询委员会成员Philip McLaughlin教授,爱尔兰利默里克大学(University of LimerickKemmy商学院Michele O’Dwyer教授,AMBABGA中国区负责人、浙江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王重鸣教授和AMBA & BGA认证主管George先生组成的BGA国际认证专家组对学院进行线上访视。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平教授、教务处处长葛刚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魏华教授、学院领导班子、MBA项目代表、经济学专业代表、院办主要负责人等出席线上访视。

9491acfb129e46fd9babb5610a281adf.jpg

访视环节伊始,李德平副书记对BGA国际认证专家组的访视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向专家组介绍了南昌大学百年办学历史与特色优势学科建设情况,强调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并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学院的BGA国际认证工作,希望学院以BGA国际认证为起点,大力提升我校商学教育的国际化水平。

在院领导会谈环节,学院院长况学文教授向BGA国际认证专家组汇报认证工作进展,介绍学院融入PRMEUN SDGs理念的发展战略、愿景与使命,以及学院自2020年初启动BGA认证以来开展的系列持续改进工作及成效。认证专家组针对学院组织架构与顶层设计、战略目标与行动计划、学科发展与师资建设、生态系统与校友工作、人才培养与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与学院领导班子展开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同时,针对样本项目(MBA、经济学本科专业)的培养方案制定、课程模块设计、日常教学管理、学习结果与考核方式等方面与两个样板项目负责人进行广泛深入交流讨论。

a5d04cc24c3b419fab0ac6efd3213567.jpg

认证专家组在对学院和样板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全方位评估后表示,学院在战略规划设计与持续影响力建设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对样板项目建设成效给予高度认同与赞许;同时,认证专家组对学院未来发展和持续改进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获得BGA金牌认证资格是南昌大学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之一,也是经济管理学院建设国际一流商学院的重要里程碑。学院将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秉承“格物致新、厚德泽人”的校训,践行“汲理工精粹,创商学新知,育厚德英才,引领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学院使命,求真务实,砥砺前行,为社会、经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背景资料:商学院毕业生协会(The 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 BGA) 为全球商学院三大权威国际认证体系之一,其宗旨是“倡导终身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专注于促进责任管理和在线学习的使命。BGA 认证系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在AMBA 认证基础上,于 2019 年推出了一个姊妹品牌,旨在打造商业教育领域的“引领全球运动”, 致力于责任管理实践和终身学习,并希望为学生、经济乃至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作者/闫焕民

审稿人/王军花

部门领导审核/况学文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