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关于2022年南昌大学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 接受调剂的通知

关于2022年南昌大学非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MBA) 接受调剂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时间: Sat Apr 02 13:11:00 CST 2022

各位考生:

我校2022非全日制MBA现接受考生调剂,请有意向调剂的考生登录研招网(https://yz.chsi.com.cn/yztj/)的调剂系统填报调剂志愿,我校对符合要求的考生将发放复试通知

一、调剂系统填报

1、考生申请调剂前,请认真阅读《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了解调剂相关政策,符合政策规定的调剂基本条件的考生均可参加调剂。

2、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可发送调剂申请表南昌大学MBA招生调剂申请表至邮箱:mba@ncu.edu.cn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202246日开通,我校调剂通道开通后,有调剂意愿的考生,可凭网报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调剂系统申请调剂。

3、接受调剂专业:

招生单位:36(江西省)-10403(南昌大学)

专业学位:125100 工商管理硕士(MBA

学习方式:非全日制

培养类别:定向

二、考生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工商管理专业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2022年管理类统招考试初试成绩符合国家A线(170/84/42)要求。

调剂相关事宜请及时关注我校官方通知,任何与我校MBA招生及录取相关的信息以教育部相关文件、南昌大学研究生院公告、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的公告为准,请您密切关注。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42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