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关于2017秋MBA申请学位的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2017秋MBA申请学位的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时间: Fri Apr 10 12:20:00 CST 2020

关于2017秋MBA申请学位的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MBA

本学期申请学位的各位同学,MBA中心学位工作安排如下,敬请关注。

1.经MBA教学小组决定,2017MBA毕业论文全部实行院级盲审,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417下午5:00之前

2.盲审论文的基本要求,包括:

1)学位论文盲审的要求,即盲审的学位论文不出现导师、作者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作者来源的字样,详见《南昌大学盲审学位论文封面样式》(附件1)。

2)学位论文PDF格式电子版命名方式为:“10403_125100_学号_张三_LW.PDF”。

3)学位论文PDF电子版发至: (只发一次)

班主任吴国强老师邮箱:251531828@qq.com;

班主任周小龙老师邮箱:303542048@qq.com

3.论文检测实行一票否决制,重合率控制在 15.00% 以内,并把导师同意的检测报告承诺书(先在承诺书中表明导师同意的时间和方式,待复学后交原件)(承诺书模板见附件2)一并发送给班主任。

要求论文检测来自:清华版知网查重。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在论文评审之前,MBA中心统一将电子论文提交到研究生院进行反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检测通过后才送审,并且只有一次检测机会。如查重超标者,延期一年毕业,减少其导师下年度带生指标。

4.经导师审查学位论文通过并签字后,同学要求填写《南昌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定稿表》(附件3,先在定稿表中在表明导师同意的时间和方式,待复学后交原件))交所在学院,由学院统一交学位办核查。

5.各级在职攻读MBA学位(春季MBA)同学在申请学位时应提供照片,要求如下:

“(1)提交“蓝色背景”半身免冠正照电子版照片、1寸和22张同底纸质版照片给学院研究生秘书。(等复学再交,提前准备好)

2)电子版照片大小:不能超过15K。(先发至周小龙老师邮箱:303542048@qq.com

3)照片命名方式:本人身份证号.JPG。”

6.本次申请学位、毕业的2017秋季MBA(包括往届未毕业拟申请论文答辩的秋季MBA班)同学,请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https://account.chsi.com.cn/account/help/txjd.jsp校对学籍基本信息和图像信息,若信息有误,请与学位办联系,咨询电话:83969344,学位申请咨询QQ群:168407001

7.提交表格中需要导师签字的地方,一律需要导师签字(先表明导师同意的时间和方式,待复学后交原件),否则中心不受理盲审论文及相关材料。

8.论文答辩时间初步安排在6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备注:

1.没有修满课程学分的同学,不安排参加论文评审和答辩,此次不需要提交论文。即使提交了论文,中心也会撤下来,不进入下一步程序。

2.没有缴清学费的同学,不安排参加论文答辩,此次不需要提交论文。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47

本次需要发送的电子版材料清单:

1. PDF电子版论文;

2.MBA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承诺书》及检测报告;(先表明导师同意的时间和方式,待复学后交原件)

3.MBA学位论文指导纪要及定稿报告书》。(先表明导师同意的时间和方式,待复学后交原件)

5月中下旬将需要提交的材料清单:

1.《社会调查报告》(成绩建议打“良好”)

2.《南昌大学硕士研究生学术活动记录表》及学术活动记录表;

3.《南昌大学硕士研究生社会实践考查表》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