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学院教师参加第25次全国经管院校高质量发展能力建设研讨会

学院教师参加第25次全国经管院校高质量发展能力建设研讨会

来源: 添加时间: Wed Mar 06 15:20:00 CST 2024

202432日,第25次全国经管院校高质量发展能力建设研讨会在浙江工业大学隆重举行,全国50余所高校的120多位经管学院及MBA项目负责人齐聚一堂,共谋发展。学院副院长闫焕民、商科教育中心教师成志策参会。

会议圆桌论坛环节,学院副院长闫焕民与吉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等高校经管学院负责人围绕示范课程与样板专业建设主题展开讨论与交流.

 研1.jpg

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王重鸣进行了会议总结,对会议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强调了高质量发展在商科教育领域的重要性,会议加强了国内高校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我国商科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研2.jpg


编辑:周小龙

校审:成志策

审核:闫焕民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