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薪火相传 蓄势待发丨南昌大学MBA联合会 第十届主席团换届仪式成功举行

薪火相传 蓄势待发丨南昌大学MBA联合会 第十届主席团换届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添加时间: Sat Nov 28 09:51:00 CST 2020

118日,南昌大学MBA联合会举行第十届主席团和第十五届秘书处换届大会,会议就南昌大学MBA联合会发展工作听取经济管理学院、MBA联合会主席团意见和建议,会议肯定了第九届联合会主席团和第十四届秘书处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主席团和秘书处任职表示祝贺。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苏海涛教授、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吴国强老师,第九届联合会主席吴付华、第十四届副秘书长高振伟及MBA联合会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国强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127164324.jpg

吴付华代表第九届联合会主席团发言。吴主席对上一届的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同时表达了对下一届联合会工作的思路及建议。他希望联合会在新一届主席和秘书长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各级各类MBA活动,学习本领,寻找商机,整合资源,宣传南昌大学MBA品牌,在帮助他人成功的同时,实现自己的理想,以优异的成绩为南昌大学建校100周年献礼,为南昌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添彩。

高振伟代表第十四届MBA秘书处做工作汇报。他对过去一年秘书处各部门的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对新的联合会成员提出三点了希望:一是MBA联合会成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均应符合政治要求;二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竭诚为广大学员服务;三是要传承创新、追求卓越,持续开展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使南昌大学MBA始终走在红色土地前列。

微信图片_20201127164350.jpg

会上,第十届联合会主席团、第十五届秘书处候选人先后进行了激情洋溢、积极向上、富有朝气的竞选演讲,他们各显身手,大胆展示自我、挑战自我,实事求是地展示自己的工作、阅历、经验和业绩,赢得了阵阵掌声的同时,更引起了所有在座者的深深共鸣。

经大会选举,南新鹏任南昌大学MBA联合会第十届主席,魏冲、王成达、叶文、唐传得、薛蕴坤、郭志勇任南昌大学MBA联合会第十届副主席,刘文龙任南昌大学MBA联合会第十五届秘书长,袁帆、黄俊、关朋朋、王君斌、王梦露任南昌大学MBA联合会第十五届副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201127164359.jpg

    最后,苏海涛教授提出了学院对MBA联合会的四点要求:一是新的管理团队带好团队,投入精力,主动担责,积极打通上下游资源;二是选拔出来的团队要做到更优秀、更卓越,认真做好学院各项赛事活动,如:3D自行车赛、创新创业大赛、案例大赛、江西甚至全国都有特色的南昌大学MBA迎新年晚会等;三是新一届的主席团要做好资源整合、资源分享,强化与各高校MBA联合会的沟通交流,共同发展,共同成长;四是所有联合会成员要在今后工作中保持激情,不断创新,让南昌大学MBA的品牌形象更上一层楼。【文字:关朋朋、甘进,摄影:高振伟】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