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述往思来 向新出发 ——南昌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仪式成功举行

述往思来 向新出发 ——南昌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 添加时间: Tue Apr 04 17:08:16 CST 2023

述往思来 向新出发

——南昌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仪式成功举行


2023318日,南昌大学MBA联合会成功举行第十一届主席团暨第十六届秘书处换届大会,会议就南昌大学MBA联合会发展工作听取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的建议,会议总结了第十届联合会主席团和第十五届秘书处的工作成果,明确了下一届MBA联合会工作开展的方向,并对新一届主席团和秘书处任职表示祝贺。本次换届选举大会也收到了来自中山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近二十所高校MBA 联合会发来的祝贺。

01.jpg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闫焕民、MBA教育中心教学指导小组组长范亚丽、MBA教育中心张少丽、周小龙、刘俊东老师出席会议,第十届联合会主席南新鹏、第十五届秘书长刘文龙、副秘书长王君斌及MBA联合会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军建老师主持。

闫焕民副院长向南新鹏为代表的第十届联合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即将成立的新一届MBA联合会班子成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新一届成员讲奉献、负责任、敢担当,充分发挥好经管学院平台学院效能,服务好广大校友,推动南昌大学MBA品牌迈上新台阶;二是树立目标意识,围绕目标,把握发展机遇,主动深化与其他高校交流合作,做到资源整合,学以致用;三是精诚合作,团结一致,携手共建,继续把MBA联合会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

02.jpg

南新鹏代表第十届联合会主席团发言。南主席对上一届的工作成果做了总结汇报,同时表达了对下一届联合会工作的思路及建议。他希望联合会在新一届主席和秘书长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各级各类MBA活动,持续开展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碰撞出新的火花,掌握本领,整合各类优秀资源,积极宣传南昌大学MBA品牌。

03.jpg

竞选会上,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团、第十六届秘书处候选人先后进行了富有激情的演讲,他们大胆展示自我,踊跃表达自己的工作计划和想法,展现了自己在工作历程、实践经验和优秀业绩经验,赢得会上热烈掌声。经大会选举,李豪任南昌大学MBA联合会第十一届主席,陈东方等任南昌大学MBA联合会第十一届副主席。

04.jpg

魏颖任南昌大学MBA联合会第十六届秘书长,史会等任南昌大学MBA联合会第十六届副秘书长。

05.jpg

新当选的联合会主席李豪代表第十一届南昌大学MBA联合会发表了就职讲话,他提出要强化与各高校MBA中心的合作,增强新老校友的凝聚力,联合各部门开展具有教育意义的团队建设活动以及行业工作交流会等。

06.jpg

范亚丽老师提出了学院对MBA联合会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一届联合会成员能充分利用好学校平台资源,为校内同学提供更多的服务;二是积极做好毕业校友的服务工作,加强校内与校外同学之间的沟通与服务;三是打造南昌大学MBA品牌,与全国其他的兄弟院校MBA取得更多的联系,让南昌大学MBA的品牌形象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摄影:吴芸洁

编辑:付绎、胡萍、周小龙

校审:范亚丽、钱晶晶

责审:闫焕民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