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MBA前景大讲堂(第二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MBA前景大讲堂(第二期)活动

来源: 添加时间: Thu Dec 28 16:20:00 CST 2023

本网讯(经济管理学院)为持续提升南昌大学MBA教育质量,铸造MBA特色品牌,2023年12月26日,南昌大学MBA前景大讲堂(第二期)在智华报告厅隆重举行。中金研究院董事总经理谢超博士作《双支柱举国体制与“一带一路”新十年》主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李飞强等学院领导,学院教师代表,MBA在校生及部分校友,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代表共计180余人参加活动,副院长闫焕民主持报告会。

谢超博士分享了“一带一路”倡议十周年在促进中国与共建国家的互联互通及合作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剖析了新形势新格局下如何破解国际合作面临的新问题和新挑战,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李飞强书记代表学院对谢超博士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并颁发了南昌大学MBA前景大讲堂感谢信及纪念牌。

921da0f4d9944dc58ce8c8d7b7e47dd7.jpg

主讲嘉宾简介:谢超,中金研究院董事总经理,毕业于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产业与金融政策。曾在国家电网从事国企改革和行业改革研究工作,中信证券任宏观分析师,光大证券任首席策略分析师。中金公司《碳中和经济学》《创新:不灭的火炬》《迈向橄榄型社会》《大国产业链》《“一带一路”新十年》等部院联合研究报告的主要执笔人。

636886c69a404bbea96ce5c78fe876da.jpg

MBA前景大讲堂简介:自1997年,南昌大学与法国高校合作培养中法工商管理硕士,2003年获得教育部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授予权,迄今已有20余年MBA办学历史,为社会各界输送了3000余名优秀毕业生。2022年4月,经济管理学院以MBA作为样板专业,获得BGA国际金牌认证,MBA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2023年9月,经济管理学院创建MBA前景大讲堂,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视察南昌大学时深情寄语“南昌大学,前景无限”的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南昌大学“格物致新 厚德泽人”的校训精神,遵循BGA国际金牌认证“终身服务学生及校友”的育人理念,结合新经济环境下MBA教育规律,融合“管理实践与学术思想”于一体,创建一个旨在服务MBA在校生及校友的开放式高端交流平台,致力打造成为南昌大学MBA教育的一张“亮丽名片”,希冀成为引领MBA教育新典范。


撰稿:殷文槿

编辑:周小龙

责审:朱姝叶、张少丽

审核:李飞强、闫焕民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