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不负期待 担当责任

不负期待 担当责任

来源: 添加时间: Fri Mar 24 16:17:28 CST 2023

不负期待  担当责任

--经济管理学院MBA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总结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按学院党委要求,经济管理学院MBA党支部于2023年3月15日下午,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由MBA党支部书记钱晶晶同志主持,经管学院副院长彭继增莅临指导督导。

微信图片_20230324160946.jpg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深刻领悟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学习有关专家学者对“中国式现代化”“开局之年第一课”为何聚焦中国式现代化等问题的解读。

会上,钱书记结合2022年度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检查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党支部班子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了理论学习、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全体与会党员同志联系工作实际和自身情况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全体党员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逐一进行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05264e4ce40d4beca7f0cfc12c3fa0b7.jpg

彭继增副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会议程序规范,准备较为充分,但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度不足。他指出,作为党员要注重结合实际深入严肃查摆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自我,为未来更好的工作和学习打好基础。钱晶晶同志代表支部作表态发言,MBA党支部将持续“党建+责任管理”,落实到日常工作,并进一步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社会实践中表率,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不负期待,担当责任。

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增强,促进了党支部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24161021.jpg

撰写:刘艺博

编辑:刘艺博、胡亚捷、周小龙

图片:刘艺博

校审:范亚丽、钱晶晶

责审:闫焕民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