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2018级MBA开题后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8级MBA开题后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时间: Tue Sep 29 11:43:00 CST 2020

2018级MBA开题后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8MBA各位同学:

2018MBA2020926日进行了论文开题报告,现将开题后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同学们根据专家组的意见对开题报告进行修改,调整格式和框架,尤其在以下方面需要注意:

1、文献综述规范,包括表述规范、字数(3000字以上)、要有引用标注等;

2、参考文献的表述需要规范;

3、创新点的写法应当是本文独特的见解;

4、格式问题:错别字、字体、行间距、双面打印等。

二、开题报告要求重大修改的同学,请在1012日下午5:00之前,填写好《南昌大学MBA开题重大修改签字表》(导师和指定的开题报告专家签字),连同修改后的一份纸质版开题报告提交到MBA教育中心。

附学生名单(括号中为指定的开题报告专家):梁海龙(周杰文)、万力涛(周杰文)、吴富明(邵汉华)、陈诚(邵汉华)、赵鹏(董晓松)、潘筱蕾(董晓松)、杨钰(陈洪玮)、赵思思(陈洪玮)、王燕妮(熊国经)、陶钢钢(熊国经)、姜燕(熊国经)、尹根(郑享清)、易君(郑享清)、李绎东(郑享清)、黎美宏(王玉帅)、赵步青(黄亿红)、余韬(谢海东)、周懿(郭朝晖)、李文峰(李仁良)、任梦(旷天伟)、周丹(旷天伟)、王一麟(李红)、孙晶(李红)、徐楠(张文)、蔡震(张文)、许永鑫(张和平)、杨凯帆(张和平)、杨雪(王振宇)、张亚峰(王振宇)、马耀娟(谌贻庆)、文桂花(谌贻庆)、丁星(付智)、文童(付智)、王紫玉(程皓)、雷翊衡(程皓)、王铭琪(余朝晖)、袁见朴(余朝晖)、张茜(陶春峰)、江华(陶春峰)。

三、未通过开题报告的同学,第二次开题报告的时间安排在1031,具体分组安排到时再通知。

1028之前,需要第二次开题报告的同学,重新提交6份纸质版、不出现导师姓名的开题报告(其中1份开题报告需要导师签字和打分)MBA教育中心,开题报告使用PPT陈述。

如果此次开题报告未通过,本学期将不再安排开题报告。

附名单:彭世珍、郭菁、巴青辉、徐嘉忆、项红春、胡司琦、江南、周卫仁、李毅锋、张萍萍、余莎、钟云、张小珊、余江、曹叶丽、杨立毅、李旖旎、张助军、董书捷、杨文、卢丹、王澄茗、李思婧、林桉亦、曾令鹏、熊风、刘刚崽、汪益富、包建、宋庆艳、高群、杨彪、赵梦云、陈超、黄静、徐志扬、杨岳新、谭卓瑛、黄丽琴、刘为稳、裴红英、朱浩、潘青、王树、程章玉、沈笑寒、闫丽格、钟玉斌、蒋之达、陈雅雯、沈海进。

四、所有同学按规范要求修改好的电子版开题报告发至:

2018MBA(1)班发至吴国强老师邮箱:acoko@163.com;

2018MBA(2)班和上海班发至周小龙老师邮箱:zhouxiaolong@ncu.edu.cn

五、温馨提醒:根据论文进度安排,所有同学务必于2021110之前,提交1份双面打印的导师签字的、有导师批注意见的论文初稿到MBA教育中心,没有提交论文初稿的同学,将不受理其接下来的论文答辩事宜。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927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