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南昌大学MBA隆重举行2020年迎新晚会

南昌大学MBA隆重举行2020年迎新晚会

来源: 添加时间: Wed Jan 08 09:59:00 CST 2020

南昌大学MBA隆重举行2020年迎新晚会

2019年12月28日晚,南昌大学MBA2020年迎新晚会在园中源大酒店碧丽宫隆重举行。南昌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曹鼎新先生,南昌大学生命科学院副院长洪一江教授,南昌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陈洪玮教授,江西MBA联盟理事长章新挺先生,长江学者、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耀彬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谌贻庆教授、郭朝晖教授、况学文教授、彭继增教授,南昌大学中部经济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付智副教授,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苏海涛教授及在读MBA研究生、历届MBA精英、企业代表、赞助企业代表等近500人出席参加本次迎新晚会。大会由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主办,由南昌大学MBA联合会和南昌大学MBA校友会承办,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朝晖教授致开幕辞。

晚会对为推动学院MBA中心工作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积极分子优秀干部进行表彰,是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展现南昌大学MBA人团结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现场还特聘了6名2019级联合会理事、6名理事副主席、5名联合会副主席。


晚会在舞蹈《国色》美中带静中拉开帷幕,校园情景剧《校园的一天》、千古家国情《与妻书》、优雅古典舞《国风大赏》、爆笑现场《三句半》、热舞《野狼disco舞蹈》、独唱《盛夏》、器乐合奏《奇迹》、相声小品《双簧》、《歌曲串烧》等各位同学倾情演绎,他们用青春的热血点燃现场氛围,他们用独特的方式向观众带来特别祝福,歌伴舞《共圆中国梦》更是把这次晚会推向了高潮。

除了好看的舞台,好听的歌曲,好吃的点心,现场更是大奖连连,南昌大学定制版多功能充电器、智能手表、电子秤、双肩背包、卡西欧运动手表、美味赣酒等让人抽到手软。再次感谢江西省国窖赣酒有限公司、江西省平昌实业有限公司、江西省梓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文德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南昌酷樽商贸有限公司、江西省亮达实业有限公司、江西省乐安县建筑工程公司、江西哲凌睿天食品有限公司、江西正午实业有限公司、江西航帆传媒有限公司、养乐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对本次迎新晚会的大力赞助。

精彩的节目让人应接不暇,因为有大家的信任、合作、付出、奉献,MBA新老校友才能再次与大家欢聚在这个美丽的夜晚。氛围浓厚的人文气息、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必将成为每位在场人员最美的记忆。2019感谢遇见,2020一路有你!【文|李英华,图|吴国强】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