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温馨提示:2018年MBA全国联考可以下载准考证了!

温馨提示:2018年MBA全国联考可以下载准考证了!

来源: 添加时间: Thu Dec 14 00:00:00 CST 2017

全体MBA考生:

     从即日起可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了,早日打印好准考证,可以早点了解考试地点、时间的安排,有利于您安心备考!如果在下载准考证时遇到不能下载或提示未通过审核的考生请及时和中心联系:0791-88304514。

     祝广大考生考试顺利!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年12月14日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