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内动态» 站内公告» 通知:2017秋MBA(1)(2)开题报告拟定在11月2-3日

通知:2017秋MBA(1)(2)开题报告拟定在11月2-3日

来源: 添加时间: Fri Sep 20 00:00:00 CST 2019

通知:2017秋MBA12开题报告拟定在11月2-3日

南昌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

2017MBA1)和(2)班:


首先,经MBA教学指导小组讨论决定,2017MBA1)和(2)班的开题报告拟定在 2019112-3


请大家抓紧时间与自己的导师联系,最终定稿。请您在选题范围、格式、内容等各方面从严要求。尤其是您的选题是否在MBA专业方向之内。


MBA教学指导小组将会重点审核格式,如果格式不符合规范,将不允许开题。


往届没有开题的同学或者没有通过开题的同学,如果这次需要开题,请您主动联系中心和导师,并报论文题目到中心进行审核。


开题报告具体分组安排另行通知。


其次,依据《南昌大学研究生开题报告和中期考核实施办法》,中期考核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环节。中期考核主要考核研究生的思想道德品质和课程学习、科学研究等情况。2017MBA1)和(2)班的《南昌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此次一并提交。


备注:请务必在班主任处核对课程成绩是否通过,以防影响正常毕业。



注意事项:


1,每个学员统一使用PPT演示开题报告。


2,每个学员的时间严格控制在15分钟以内,秘书提醒时间。


1)学员陈述时间为5分钟,简要介绍选题的依据和意义、研究方法和研究思路、可能创新与特色之处,其中主要介绍论文框架。


2)导师提问时间为10分钟


3,请每个学员在1025日下午17:00之前提交6纸制版导师签字的《南昌大学MB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和《南昌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到MBA中心,否则在未经导师同意开题的情况下MBA中心不安排开题。


4,电子版的开题报告发至:


2017MBA(1)班发至吴国强老师邮箱:251531828@qq.com;


2017MBA(2)班和上海班发至周小龙老师邮箱:303542048@qq.com


5,没有缴清学费的同学,不能参加开题报告;


6,逾期不提交开题报告者,将被推迟答辩时间半年;


7,没有修满学分的同学,不允许提交毕业论文进行评审和答辩。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920

《南昌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和6纸制版导师签字的《南昌大学MBA学位论文开题报告》到MBA中心,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