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内动态» 站内公告» 温馨提醒:今天开始MBA报考网上确认!!!

温馨提醒:今天开始MBA报考网上确认!!!

来源: 添加时间: Mon Nov 01 10:11:22 CST 2021

全体MBA考生:

  欢迎报考我校MBA!根据要求,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方办理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手续,逾期不再补办。

具体时间和确认程序、要求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本地区报考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发布的公告,在规定时间内到到报考点指定地方办理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手续,逾期不再补办。(江西省教育考试院www.jxeea.cn,南昌市教育考试院http://www.nceea.cn/)。

南昌市考生今天开始确认!网报信息网上确认时间:2021年11月1-4日,请大家尽快去网上(或现场)完成报考信息确认。如没完成确认,报考则无效。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