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内动态» 站内公告» 2019下半年MBA毕业论文答辩通过后要做的事情

2019下半年MBA毕业论文答辩通过后要做的事情

来源: 添加时间: Sun Dec 01 00:00:00 CST 2019

2019下半年MBA毕业论文答辩通过后要做的事情


南昌大学MBA论文答辩重大修改表



2019下半年MBA


首先恭喜您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


第一,若您的论文需要一般修改,根据答辩专家的意见,与导师沟通后进行修改,包括:


1,序号层次规范表达;2,参考文献格式;3,图和表的正确表述;4,修订摘要;5,修改文不对题的地方,大标题与小标题不可以一模一样;6,理顺逻辑思路,修改文句不通顺的地方。


省学位办每年都要抽查硕士论文,抽查不合格者,撤销学历学位。



第二,若您的论文需要重大修改,根据答辩专家的意见,与导师沟通后进行修改,请导师和指定的2个答辩专家在《南昌大学MBA论文答辩重大修改签字表》上签字,交中心留存。


论文答辩时有4学员的论文需要重大修改。


按照规定,论文修改后导师签字,两个答辩委员签字,同意提交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附:1邓婉露(苏海涛、谢海东)、2裘文(苏海涛、谢海东)、3黄超(余朝晖、谌贻庆)4徐玉冰(王玉帅、李红)


请大家在2019129下午5:00之前提交签字好的《南昌大学MBA论文答辩重大修改签字表》到中心,否则无法提交学院分委员会和校学位委员会审核。



第三,论文答辩通过后,根据答辩专家的意见进行修改,请您在20191216之前需要总共提交3纸制版论文。没有按时提交论文者研究生院不发证书。


由中心统一提交到研究生院。研究生院不接收个人报送的论文。


步骤如下:


第一步:提交到校图书馆二楼信息检索与教研部材料。


1、学位论文最终的PDF电子版和印刷版1


2、学位论文提交单。


第二步:提交到研究生院学位办(研究生大楼4412室)材料。


1、学位论文最终的印刷版 (硕士1) 和PDF电子版,


电子版命名方式为 “36_专业领域(代码)_学号_作者姓名_ LW.PDF”,例如:36_125100_学号_张三_ LW.PDF


2、“学位论文独创性声明和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纸质版1份;


3、学位论文提交单(回执)第一联1份。


第三步:学位论文最终的PDF电子版和印刷版1留底MBA中心,发至:


班主任吴国强老师邮箱:251531828@qq.com;


或班主任周小龙老师邮箱:303542048@qq.com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121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