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内动态» 站内公告» 江西司太立制药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江西司太立制药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来源: 添加时间: Sun Sep 08 00:00:00 CST 2019

江西司太立制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江西司太立制药有限公司,始建于2011年,坐落于樟树市盐化工业基地,占地面积300亩,目前有员工320人,公司注册资本6800万元。

控股股东为“浙江司太立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司太立),浙江司太立是一家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03520浙江司太立是国内最大的碘海醇原料药生产企业,也是全球碘海醇原料药获得欧盟CEP证书的四家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主要从事X-CT造影剂中间体及原料药、喹诺酮类药物中间体及原料药、头孢类药物中间体及原料药、定制加工产品等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拥有先进的研发设备、完善的研发场所,以及相应的各类研发人才。公司造影剂产品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高达98%以上。现由于公司发展,高薪招聘以下优秀人才:

一、岗位情况

岗位

要求

财务部负责人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 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3. 三年以上制造业财务负责人工作经验

4. 年龄28-40

5. 中级以上会计职称,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等证件优先

财务主管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 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

3. 三年以上制造业主办会计工作经验

4. 年龄25-40

5. 有中级会计证优先

质管部负责人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 化学、制药相关专业

3. 五年以上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制剂)质量管理经验,有生产经验优先入取

4. 年龄30-42

设备部负责人

1.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 机械、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

3. 五年以上医药公司设备工程管理经验;

4. 年龄30-40

车间管理

1.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2. 化学、制药相关专业

3. 五年以上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制剂)生产管理经验;

4. 年龄27-40

二、福利待遇

公司福利:①五险一金;②三节福利;③外地员工包食宿;④车补;⑤高温补贴 ;⑥国家法定节假日;⑦福利体检;⑧晋升通道;⑨年底奖金; ⑩其他。

樟树政府补贴:年龄32周岁以下人员可享受

本科:1000(每月租房补贴)+每月五险补贴+20万(一次性购房补贴)

硕士:1500(每月租房补贴)+每月五险补贴+30万(一次性购房补贴)

欢迎大家了解并来电咨询。

公司地址:江西省樟树市盐化基地武夷路北侧

联系人:聂女士18178951993、陈女士18178951927

固定电话:0795-7779390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