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内动态» 学生风采» 南昌大学2018届MBA研究生毕业典礼

南昌大学2018届MBA研究生毕业典礼

来源: 添加时间: Mon Mar 12 00:00:00 CST 2018

在这春光明媚、万物复苏的季节,310上午在南昌大学逸夫馆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2018届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毕业典礼!

同学们身着蓝色硕士服,头戴硕士帽,齐聚105多媒体教室。典礼由经济管理学院教授、MBA教育中心专职副主任苏海涛主持,苏教授介绍了出席典礼的领导和嘉宾。930分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起立,毕业典礼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朝晖教授致辞,他用一半是女巫,一半是女神的故事,告诉大家应当忠诚于国家、理解和尊重他人,当你真正做到理解和尊重他人时,你往往能得到更多。大家即将离开校园,冀望每一位同学开创自己的新生活。

典礼第二项,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筠教授宣读2018届毕业硕士学位名单,并宣读了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学习标兵学生名单。何书记、郭副院长、苏主任给获奖同学们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 MBA联合会副主席谢勇,分别以蜕变、感恩、祝福为关键词做了发言。毕业生代表廖祥洛同学也作了毕业发言,和大家分享了三年学习期间的创业感想。

典礼最后一项,在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每位MBA毕业生走上讲台接受学位授予、颁发学位证书并逐一照相。最后全体毕业生和出席典礼的领导、嘉宾、老师在逸夫馆门前合影留念。

再次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新的生活在向你们招手,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扬帆远航,鹏程万里,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