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内动态» 学生风采» 喜迎百年校庆,创新课程实践

喜迎百年校庆,创新课程实践

来源: 添加时间: Sat Apr 17 11:10:00 CST 2021

四月清和,大美三鑫,喜迎百年校庆之际,MBA班开展创新实践课堂。414日,南昌大学2020MBA全日制班全体同学在苏海涛教授的带领下,前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西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学习,开展课程实践活动。MBA党支部同学也随行参与了本次课程实践活动。

WechatIMG53.jpeg

活动伊始,三鑫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人力资源部张琳经理和行政部袁帆经理热情地接待了同学们。苏海涛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意义。紧接着,张经理给大家讲述三鑫医疗的历史和发展,并以“精准选人,提升企业利润的关键”为主题,阐述了三鑫领先的人才理念以及三鑫岗位精准画像的策略。从“冰山理论”到“运用STAR精准追问”,从人力成本到人才培养……张经理娓娓道来,语惊四座。持续三个小时的讲解,同学们意犹未尽。

WechatIMG57.jpeg

“你从代理班长到车间主任,再做东北三省的销售经理……你是如何做到的”在问答环节,刘虎同学针对张琳经理的履历进行提问。“在成长的阶段,我也曾经迷茫过,但是我特别感谢公司给予我的平台,感谢公司的培养……”张经理回答刘虎问题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她身上的光芒,对职业的热爱,对公司的感恩,感染了我们。“你们的股权激励是如何一步步实现的?”王梦露同学结合课程知识进行了提问,“我们目前的策略分为三步,现在已经实现了第二步,未来不久会开始进行第三步”张经理的答疑解惑,让同学们满载而归。

WechatIMG59.jpeg

活动最后,苏教授结合课程知识对同学们提出了今后学习的要求:不要抱怨,多做事;亲身实践,多学习。“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会继续坚持以行践言,做牢记初心的不懈奋斗者;志存高远,做报效国家的逐梦奋进者!

【文/孙菊芳 /潘宸睿】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