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内动态» 学生风采» 南昌大学MBA2017年迎新晚会

南昌大学MBA2017年迎新晚会

来源: 添加时间: Wed Dec 28 00:00:00 CST 2016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举办2017年迎新晚会


12月24晚,由南昌大学MBA联合会和南昌大学MBA校友会主办的2017年迎新晚会在南昌市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行,晚会与慈善公益活动相结合的形式,以“心相伴 爱相随”为主题,借此活动为契机,拉近MBA同学、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唤起社会各界关注弱势群体,爱心奉献社会的责任感。南昌大学江西发展研究院院长黄细嘉教授,中节能江西分公司副总经理童图军,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长江学者、博士生导师刘耀彬教授,南昌大学计财处处长曹小秋教授 ,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筠教授,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原院长尹继东教授,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朝晖教授、副院长曹鼎新教授、副院长况学文教授等领导嘉宾应邀出席了晚会,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部分教师也出席观看了本次晚会。

迎新晚会在感人温馨的祝福短片中拉开了序幕,一曲民乐合奏《天空之城》让在座观众们沉醉在丝竹管弦的乐曲声中;一支动感的爵士舞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氛围,小合唱《一千零一个愿望》表达了同学们对母校的祝福和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钢琴独奏独《献给爱丽丝和兰花花》将现场同学们带入音乐的殿堂也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大型舞蹈《盛世花开》中圆满落下帷幕,在精彩的节目中,南昌大学MBA师生们相聚一堂,掌声不断,精彩连连。





晚会期间,全体师生观看了江西省信丰县正平中学三名困难学生的短片,信丰县正平中学九二班班主任林晓青和困难学生代表兰海军还来到现场,对南昌大学MBA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简短感言让在座师生们深受感动。活动当晚,南昌大学MBA全体师生们还发动现场义捐,现场共收到捐资助学善款:壹万壹仟捌零伍元整(¥11805元)。


活动当晚,信息日报、江西电视台、江西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南昌大学MBA负责人透过媒体表示,“此次迎新晚会创新将晚会形式与慈善公益活动相结合,就是要把公益精神通过南昌大学MBA这个发声,以小力量汇聚成大能量,从而呼吁社会公众都能献出一点公益之力。”

中节能国际中心和南昌大学MBA联合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特别支持了“南昌大学MBA2017年迎新晚会”。江西省核工业石艺珠宝玉器文化有限公司、江西新一实业有限公司、深圳仟得品牌顾问有限公司、南昌市高升酒业有限公司、山东微傲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江西贝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泰雄星(南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凯美开元名都大酒店等单位也是本次晚会的合作伙伴。

信息日报、江西电视台、江西教育电视台、江西法制网等多家媒体对本次晚会进行了采访报道。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61225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