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内动态» 学生风采» 以球会友 | 南昌大学MBA中心篮球友谊赛火热开启

以球会友 | 南昌大学MBA中心篮球友谊赛火热开启

来源: 添加时间: Tue Nov 24 16:00:00 CST 2020

11月,立冬到来不见寒,洪城仍被秋天温柔包围,暖阳高照,树叶愈发艳丽,或金黄,或鲜红,斑斓多彩。南昌大学MBA中心为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在MBA联合会及班委的精心组织下,班级篮球友谊赛顺利开展,以球会友。

image.png


2020级2班VS 2019级2班


image.png

2020级1班VS 2020级2班

 为了篮球赛的举办,各班班委从10月份就开始组织策划,确定比赛时间后,积极招募队员,由于队员们相互之间都不熟悉,特地提前安排了团队训练,增加队员间的了解,同时形成一定的配合及默契。

 两场比赛都是在南昌大学前湖校区体育馆进行。随着哨声响起,比赛激情上演,在球员们默契的配合下,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挡拆快下,篮下空切,跳投、三分,比赛如火如荼,精彩纷呈,同时也引起场边拉拉队的阵阵尖叫声。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篮球友谊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旨在通过体育活动,增加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增强友谊,比赛下来,大家也都是受益匪浅。

 南昌大学MBA联合会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等交流活动,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同时会增强与其他高校的交流活动,组织同学们走出去,共同进步,共同成长,追求卓越

(文字:甘进,摄影:梅茜、黄艺琛)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