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内动态» 学生风采» 南大勇士出征戈壁荣耀凯旋

南大勇士出征戈壁荣耀凯旋

来源: 添加时间: Sun Jun 24 00:00:00 CST 2018

2018年616—17日,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在张掖市甘州区举行,来自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东南大学、南昌大学等国内外60余所知名院校及知名企业500多人参赛。南昌大学MBA联合会主席黄辉亮、联合会副主席谢勇、联合会秘书长刘小龙、罗胜勇、涂俊、陈丽凤,摄影师徐满珍共7名代表参加了第四届国际商学院丝域挑战赛,并在赛事过程中表现优秀,圆满完成全部赛程。


我校代表队的队员们在风采展示中坚定的喊出:“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的口号。铭记南昌大学“格物致新 厚德泽人”校训,在赛场上坚定意志、勇往直前。

烈日炎炎复合着戈壁沙漠风沙,队员们在队长黄辉亮的带领下,两天徒步穿越张掖腹地,途经平山湖大峡谷、戈壁、丹霞、沙漠等多种地貌,全程行进58公里,累计升降1300米,在极端环境下实现团队协作与自我突破,使南大勇士的足迹深深印在张掖的“丝四”赛场上。

在两天的比赛中,参赛队员们奔走在峡谷、戈壁、河道、沙漠,露营在山顶,相互扶持、共同协作、挑战艰辛、勇往直前,在丝四的赛场上充分诠释了南昌大学学子“无挑战、不英雄”。

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便是一种胜利!这也印证了丝4赛官方宣传语“无挑战,不英雄”!

拼到最后脚基本上都“残”了,最终靠的是一颗阳光之心,以不懈的坚持、顽强的意志,把整个身心交给了赛道。当脚踩水泡、一瘸一拐地向终点线冲刺时,其忍受的痛苦难以想象,但战胜自我、征服自然的成就感让我们品尝到的更多的是甘甜。应了那句话: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我校代表队不负众望,经过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荣获第四届丝域挑战赛最高荣誉奖-鸠摩罗什奖。这次参赛院校多、竞争对手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可喜可贺!



在参加丝域赛的过程中,大家更是把比赛当作了一种享受和难得的人生体验,不单是挑战了自己的极限,更是体现了积极向上,不放弃不服输的坚持精神,虽然比赛结束了,但这种精神会常存在我们的心中,在接下来的人生道路中发光发亮。

千年丝路,万里传承,两天的徒步赛程以“身体越野、思想越野”为核心,作为MBA学子身体越野,勇为先;思想越野,智领跑。我校会继续支持MBA学子参加以后的比赛,让每一位参赛者在挑战中发现自我、超越自我,在竞技中结交友谊,以新观点、新思维、新形象领跑未来。


(撰稿:谢勇  审核:黄辉亮 )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