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内动态» 学生风采» 南昌大学2018级MBA非全一班与二班举行篮球友谊赛

南昌大学2018级MBA非全一班与二班举行篮球友谊赛

来源: 添加时间: Mon Jun 17 00:00:00 CST 2019





MBA联合会及班委的精心组织下,由MBA联合会主办的南昌大学2018MBA(工商管理硕士)一班与二班交流活动—篮球友谊赛于61518:00699康之易篮球羽毛球馆激情上演。此次篮球友谊赛只是班级交流的开端,后期将不断深化,共同进步。

赛前合影并握手


当天下午,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联合会工作人员早早来到场地,进行赛前场地布置,运动员也提前到场地进行热身。工作人员们一丝不苟,运动员们摩拳擦掌积极投入到比赛当中。1800,比赛正式开始。开场两方运动员早早进入状态,比分交替领先,多次打平,开场不久便陷入白热化状态。运动员们的一次次精彩带球过人、一次次精准妙传、一次次三分绝杀,无不显示着球员精湛技术和蓬勃的朝气。

裁判发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进入白热化“交战”状态


本次篮球友谊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一步增强了一班与二班的友谊,双方都受益匪浅。今后两个班的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积极展现2018MBA非全班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