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内动态» 学生风采» 不负红旗飘飘,不负青春韶华

不负红旗飘飘,不负青春韶华

来源: 添加时间: Fri Mar 12 16:20:00 CST 2021

不负红旗飘飘,不负青春韶华

——2021经济管理学院MBA支部“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凛冬散去,春日渐暖,39日,南昌大学MBA支部开展了以“不负红旗飘飘,不负青春韶华”为主题的学习会议。学院林杨老师、祝曦柏老师、MBA班主任周小龙老师参加会议。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1名开展了学习活动。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认真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结合今年课程安排和学业计划,确立了“学习型支部"的工作方向,制定了入党积极分子学习教育计划以及“非常2+4”积分制管理方案,以期通过丰富活动载体,确立红旗责任田的形式,充分调动全员学习的积极性,有力发挥支部思想引领的积极作用。

会上,MBA支部书记丁雅楠详细地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2021年支部组织学习计划”——三个具体细则和非常"2+4“积分制的考评方案。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了党的章程,领悟党的要领。参会老师分别给予了工作指导和优化建议,并对系列红色文化学习教育活动给予高度支持。

其中三个具体方案如下:

第一,实行积分制:对党组织开展的各类组织活动、安排的各项工作,积极参与,且做出贡献者给予积分,以此作为评价发展党员各个环节的资格标准之一。第二,开展“跟党走”小组学习活动:24名入党积极分子分为4个“跟党走”学习小组,每组选出1名组长,根据月度3次会议,每次挑选1名成员上台分享学习体会,形式不限,以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第三,确定一名“每日一学”红旗先锋:以党章党史、十九大等系列学习为重点,整理为“每日一学”形式,发布在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群中,引导全体进行学习。为了扩大学习教育队伍,后期支部还将组织同学们走出去,深入红色文化基地学习,一起追溯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领略革命精神的真谛!

3.jpg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通过投票表决推选出4跟党走小组组长以及4名责任员,专门负责组织开展群内学习、督促、信息上报、宣传等工作。会后,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坚决表示将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提升自己的思想文化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负红旗飘飘,不负青春韶华!【图|文 孙菊芳】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