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研修班» 通知:2019下半年MBA论文答辩拟安排在12月1日

通知:2019下半年MBA论文答辩拟安排在12月1日

来源: 添加时间: Mon Nov 18 00:00:00 CST 2019

通知:2019下半年MBA论文答辩拟安排在12月1日



各位MBA学生:


MBA教学指导小组讨论决定,2019下半年MBA毕业论文答辩拟安排在 121进行,具体分组安排另行通知。


一、在 1123日(周六)下午17:00之前完成,包括:


提交6份正式纸制版毕业论文(使用标准的白色光面铜版纸封面,标明自己和导师的名字等)MBA中心准备论文答辩,答辩请使用PPT演示


二、在 1123日(周六)下午17:00之前一并提交以下材料,包括:


1.《社会调查报告》(成绩建议打“良好”)


2.《南昌大学硕士研究生学术活动记录表》(至少参加4次学术活动)


3.《南昌大学硕士研究生社会实践考查表》


4.《南昌大学申请硕士专业学位审批表》(一式两份);


5.《南昌大学毕业研究生登记表(秋季MBA》(一式两份)。


温馨提示:导师签字的地方,全部要求导师手写评语并签字。


三、请尽快到中心来领取《南昌大学申请硕士专业学位审批表》(一式两份)


四、秋季MBA需要领取《南昌大学毕业研究生登记表》(两份,其中一本A4表和一张A3表)春季MBA不领取


五、在 1123日(周六)下午17:00之前,春季MBA在申请学位时应提供照片,要求如下:“(1)提交“蓝色背景”半身免冠正照电子版照片、22张同底纸质版照片给学院研究生秘书。(2)电子版照片大小:不能超过15K。(3)照片命名方式:仅用学生身份证号.JPG。”(纸质版照片的反面写上姓名+身份证号)


六、秋季MBA在申请学位时,需要提前在新华社照好照片,没有新华社照片的学员推迟半年毕业。


七、研究生登录系统提交个人毕业信息的具体时间和要求将在研究生院网站和MBA中心网站通知。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11.17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