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教学活动» 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1月份毕业研究生录入学历与学位注册信息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1月份毕业研究生录入学历与学位注册信息工作的通知

来源: 添加时间: Thu Dec 21 00:00:00 CST 2017

关于做好我校20181月份毕业研究生录入

学历与学位注册信息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研究生学历与学位信息上报和注册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入信息的对象

20181月申请学位的所有研究生(同等学力人员另外系统录入,详见后面)。

二、登陆网址

登陆http://yjsgl.ncu.edu.cn/(研究生教育管理系统)

三、系统开放时间

请本次能申请学位的研究生于20171220-12月25使用系统录入本人信息,2017年12月261000系统关闭。

四、系统使用步骤

(一)学生填写

1.请认真查看附件“毕业研究生学历与学位注册信息填写说明”。按上述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系统录入本人相关信息,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123456或你已修改过的密码。

2.点击“我的学位”,会展开相应的菜单项,点击“授予学位登记表”。

3.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若信息太多,一下不能填完,可点“保存”,下次继续编辑,录入完信息后核对信息及本人照片。“提交”后(本人就无法更改,请在提交前仔细核对)。


五、其他事项

1.毕业研究生填写的学历与学位注册信息是学校制作学历和学位证书的最终信息,也是作为上报国家教育部学历与学位的最终注册信息,请广大毕业研究生认真仔细填写,信息未填完整前请选择保存,填写完所有表格确认无误后方能提交提交后不能修改。如因个人原因填写不当或逾期未录入信息的毕业生,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毕业生本人负责。

若有疑问,请加入“学位申请咨询”QQ群:283179290

2.同等学力人员请登陆: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http://www.cdgdc.edu.cn/tdxlsqxt/index.html同等学力人员为医学专业的有疑问请联系:0791-86296747;同等学力人员为非医学专业的有疑问请联系:0791-83969345

3.有关事宜请咨询本人所在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附件:南昌大学毕业研究生学历与学位注册信息填写说明



研究生院

20171219


请全体2018年1月份毕业的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按文件要求尽快、及时上网正确填写毕业信息。

附件:20171221103653075307.doc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