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MBA联合会» 我校MBA代表团参加江西省MBA联盟第五届代表大会暨首届江西MBA发展论坛

我校MBA代表团参加江西省MBA联盟第五届代表大会暨首届江西MBA发展论坛

来源: 添加时间: Mon Dec 19 00:00:00 CST 2016




   20161211日上午,江西省MBA联盟第五届代表大会暨首届江西MBA发展论坛在江西师范大学召开。江西师范大学校长梅国平教授,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省管理学会会长吴照云,省学位办主任杨波,华东交通大学副校长陈梦成教授,省MBA联盟理事会理事长章新挺,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长江学者刘耀彬教授,MBA中心常务副主任苏海涛教授, 南昌大学MBA联合会黄辉亮主席,陈先德副主席,胡继荣部长等应邀出席开幕式。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理工大学五所高校的MBA教育中心负责人及在读MBA研究生、历届MBA精英、企业新锐代表,协办企业代表等300余人参加本次全省MBA峰会。


  江西省MBA联盟第五届代表大会暨首届MBA发展论坛的召开是全省MBA发展历史上的盛事,它对于促进江西MBA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经济全球化和中国经济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培养更具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工商管理人才,是MBA培养院校的神圣使命,也是全省MBA联盟面临的重大课题。本届MBA联盟大会暨发展论坛在交流与合作中激发创新灵感、迸发思想火花,在“创新、分享、发展”的主题讨论下,努力为江西的MBA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校MBA代表团与其他高校的代表团深入讨论了MBA事业发展方法和前景,交流了对江西省经济发展的看法。 我校MBA代表团与江西MBA联盟成员间加强交了流合作,促进了成员间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了地方教育事业和社会发展。


   本届联盟代表大会总结了过去一年联盟理事会、主席团相关工作,并审议了联盟提案、议案,修改、完善了《联盟章程》,部署了新一年联盟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联盟主席团,并以“创新、共享、发展”为主题,开展了各校MBA教学名师授课展示与经验分享。

   会议还颁发了MBA优秀学生干部、MBA创业之星、MBA企业新锐、联盟突出贡献、MBA教学名师等奖项。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