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 今天是: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 MBA联合会» 南昌大学MBA健步行活动

南昌大学MBA健步行活动

来源: 添加时间: Sat Dec 09 00:00:00 CST 2017

122日下午,冬日暖阳拂满大地,身着南昌大学蓝色校服的老师和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汇集到逸夫馆前,在签到墙上留下每个人专属的签名,见证南昌大学MBA联合会体育协会的成立。为庆祝体育协会成立,联合会举办了南大MBA首届健步行活动,号召大家,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强健体魄!

 


下午2时许,在MBA中心苏主任主持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苏主任在讲话中再次强调,南昌大学MBA培养的人才不仅有过人的管理素质,更有积极、强健的身体素质,体育协会的成立也搭建了师生沟通、交流的平台。在活动中运动的同时,更能增进师生之间的了解,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健步行活动将持续举办下去,也可视实际情况,把活动移步校外,增加趣味性和号召力,让更多的人看到南昌大学MBA学子的活力.

开幕式后,活动在逸夫馆鸣枪开走。行走中,大家你追我赶,朝气蓬勃的奋勇向前,相互鼓励加油,相互帮助扶持,经过近一小时5公里的行走,每个人都走出了红润的脸颊和火热的汗水,洋溢着充满活力的笑容抵达终点。


最后,按活动规则,教师组、学生组的前3名都分别获得了精美的奖品,大家在逸夫馆前合影留念,相互祝贺。冬日虽寒,但只要我们不断的运动,就会收获温暖;就像求学之路虽艰难,只要我们不断的攀登,就会取得成功。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拥有好的身体才能拥有更好的未来!

后续体育协会还将组织开展更多丰富的拓展活动,希望各位老师和同学们都能满怀激情、积极参与、挑战自我、挖掘潜力、勇于进取!相信MBA中心联合会接下来的活动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与惊喜! 【南昌大学MBA联合会谢勇报道】




返回首页|中心介绍|招生信息|MBA联合会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区学府大道999号智华经管楼B416 邮编:330031 电话:0791-88304514 Email:mba@ncu.edu.cn
  南昌大学MBA教育中心网站 版权所有©2005
今日访问量:2766人  本站总访问量:8242241   

手机版